102年安媽我失去了疼我的婆婆及跟疼愛我的外婆!

這個年,過的很百感!多了很多的悲傷,空虛跟寂寞,徬徨!

回去吃年夜飯時,大姑抱著阿姨哭訴著自己失去媽媽的痛!這令我想到我的媽也剛失去他唯一的長輩---我的外婆!

 

DSC_0134 DSC_0112 DSC_0104 Info-eye_20140130_093151  

在大年初二那天,安嬤帶著安寶貝去外面時,

安寶貝問為什麼外面都沒有什麼人跟車呢?

安嬤說:因為是過年

安寶貝就接著說:今天是大年初二,大家要回娘家,

安嬤說:對! 並且感傷的小聲說我沒有娘家可以回了!

安寶貝說:安嬤,你有娘家,只是沒有娘而已!

安寶貝這樣安慰的方式,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?!!

大寶篇

在失去安媽的婆婆(也就是安寶貝的奶奶)剛巧碰到大寶貝要開學典禮.所以跟學校請了假出殯,這次要結業典禮了,又碰到安媽的外婆(也就是安寶貝的阿祖)的法會,所以跟大寶貝說,要請他跟學校請假!

結果他說他不想要請假,因為這樣會讓人覺得他是個不祥之人!

其實我想說大寶你的這番話才會讓人心痛加心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