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vivian520740 - 牛軋糖蘇打夾心餅

想到在Lily家看到她做了一款最近很夯的餅乾牛軋糖蘇打夾心餅

 

這可是網路上最新的小點心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…….看到若不馬上動手……..那可真的是對不起自己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Lily分享~

 

 ehzGw_8IrjDG4FtXa7I1ew

 

牛軋糖蘇打夾心餅我先牛刀小試,照著原食譜做了1

 

發現真的好吃ㄋ,跟外面賣的口感差異不大,只覺得有點甜了些

 

後來想想~~材料裡的棉花糖已經有甜了,所以再做第2份時

 

我就將糖給拿掉,果然少了那糖,甜味降了,美味更升級囉~

 RLb39MZP_s4rXUYEsueA3Q   

材料:

棉花糖130g、無鹽奶油50g、奶粉90g、蘇打餅乾

 我的做法~

 這裡我的棉花糖還滿大顆的,我先將棉花糖給剪小塊一點

 NCFZKbOq0P61Wiob8yezPQ   

 

取乾淨的鍋子,先將無鹽奶油放進鍋中稍微溶化就放進棉花糖攪拌煮融

UMzV9rez84xcPL_sZtsmNg

   

等棉花糖約融了8分後關火,倒進奶粉攪拌均勻,

 h6fN9MzYg_9pLs_Y7EeNtg 

 

完成簡易的牛軋糖

 gZUK2MG3eq7Np3cLXbqPJQ

   

取一片蘇打餅,舀上適量的牛軋糖

 ADYWcTsr3Pp70Ija_ldmOA 

 

再蓋上一片蘇打餅即可完成

 sqPIi6QxYhlri5UpMJkAZw 

這樣是不是很簡單ㄋ

 ehzGw_8IrjDG4FtXa7I1ew

不用幾分鐘就能讓家人嚐到網購的美食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軋糖 蘇打餅 棉花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