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誰最醜】

 

某天....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:
「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....」
一會兒,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。
老師就問:「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的,真的嗎?」

這位學生回答:「不!老師,
我只是不忍心,你一個人站在那........」

 

 

【你後悔嗎】


有個寡婦心血來潮擦拭閣樓中找到的舊油燈,
心愛的貓在她身旁磨蹭。
忽然,燈怪跳了出來,允諾達成她三個願望。
「我要青春美麗、要有億萬財富、
要我的貓變成英俊王子!」她毫不考慮地回答。
一陣煙霧過後,
她果然變成美麗,周圍堆滿了珠寶。
一個英俊的王子站在她身旁,貓不見了。
王子輕輕地摟住她,她陶醉在王子的懷抱中,
覺得心滿意足,整個人快融化掉了,
這時王子在她耳邊溫柔細語:
「妳閹了我,現在後悔嗎?」

 

 

【西瓜與小寶】


韓家小寶很喜歡吃西瓜,每天都吃很多西瓜。

有一天爺爺看到他又在吃西瓜就告訴他說:
「西瓜性寒
,不可多吃。」
於是第二天小寶就不吃西瓜了,
媽媽覺得很奇怪就問小寶為什麼?
小寶:「因為西瓜和我同姓,所以我不吃它了!」
媽媽:「你胡說八道!」
小寶:「我沒有亂說,
是爺爺告訴我說『西瓜姓韓』不可多吃。」

 

 

【幽默的阿嬤】

 

老人家走掉了(去世)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,
所以就先冰凍起來。
那時天氣很熱,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,
小孫子在旁邊看到,很緊張的大叫:
「阿嬤,阿嬤,阿公在流汗耶……」
阿嬤跟他回答說:
「噓~阿公第一次死掉很緊張!」

 

 

【老師】

 

老師:假如你已有1塊錢,再向你爸爸要1塊錢後,
你總共會有多少錢?
海倫:1塊錢。
老師:你根本不了解怎麼算術。
海倫:你根本不了解我父親。

 

 

【恐怖的書】


小雪問老爸:「爸,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?」
「有,當然有。」老爸說
「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。」
「啊?不會吧?」小雪問
「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?」
只見老爸認真的說:「結婚證書。」

 

 

【一次就夠】

 

一對夫妻在餐廳慶祝結婚紀念日。
浪漫的氣氛下,老婆甜蜜的對老公說:
「老公,下輩子你還願意跟我結婚嗎?」
老公感性的回答:
「老婆,今生遇到妳,我很幸福,
不過,幸福一次就夠了!
下輩子我想把機會讓給別人,讓別人也能幸福。」
老婆:「……」

 

 

【合作力量大】

 

小智考試成績常常落後,老師關心的問小智:
「你的成績怎麼老是不如你打球時的 表現呢?」
小智無奈的說:「老師,您有所不知。
打球有人合作,可是考試時卻沒有呀!」
老師:「……」

 

 

【魔高一丈】


小明的腳踏車在校園裡經常被偷,
他一氣之下就在車上鎖了七道鎖,
並在上面附了 一張警告紙條,
上面寫著:「看你怎麼偷!」
放學的時候,
小明發現車子安然無恙,紙條也還在,
正高興著自己的方法奏效時,
開鎖時卻赫然發現車上多出了第八道鎖,
紙條上面還多了一句話:「看你怎麼開!」

 

 

【食人族】


一對食人族的父子一起外出打獵,
孩子捉到一個瘦子。
爸爸:「沒肉!放了他!」
接著,孩子又很努力的捉到一個胖子。
爸爸:「太油!放了他!」
最後,孩子捉到了一個美女。
爸爸欣喜的說:「好、好、好,把她帶回家,
晚上就 先把你媽給吃了。」
孩子:「……」

 

 

【惱羞成怒】


阿銘哭著跟媽媽說:「媽媽…爸爸剛剛打我……
而且還打了兩次……」
媽媽:「乖,怎麼回事?
爸爸為什麼打你,而且還打了兩次?」
阿銘:「第一次,是我拿成績單給爸爸看,
因為全部都是紅字,爸爸很生氣,
所以 就打我了。」
媽媽:「那第二次呢?」
阿銘:「因為爸爸後來發現!那不是我的成績單。」
媽媽:「那是誰的啊?」
阿銘:「是爸爸國中時的成績單……」

 

 

【意外得名】

 

某個晚上,小藍的媽媽哭著奔進家門。
爸爸問小藍:「你媽發生什麼事了?
怎麼會哭成這樣呢?」
小藍:「因為...我們去參加學校的
『鬼月創意化妝大賽』,
結果老媽得到第一名。」
爸爸:「第一名?不錯呀!」
小藍:「但是……
老媽是去看比賽的,她並沒有參賽呀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